江苏开放大学学习平台选课流程及说明
发布人: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部  发布时间:2017-12-20   浏览次数:6085

江苏开放大学学习平台选课流程及说明

1、报名注册江苏开放大学学习的学生入学后获得:学籍注册学号、学习终身学号。本次选课,学生进入江苏开放大学学习平台主页(jx.jsou.cn),输入13位的终身学号、密码(初始密码为学生的8位出生日期),完成登录。

2、登录完成后,点击窗口左侧“选课”菜单后箭头,展开功能项。然后再点击其中的“按专业选课”,打开选课界面。

3、界面中默认显示学生当前专业中的所有课程,课程名称后有“选课”字样的,即当前可选课,可进行选课操作。点击本次要学习的课程后的“选课”,系统会要求您进行确认。如果确定选取这门课程,点击“确定选课”按钮,否则点“放弃选课”。点击“放弃选课”,则不选取当前课程。点击“确定选课”,则系统为您选取当前课程,然后出现选课交费提示窗口。

4、您可以选择“立即缴费”或“稍后交费”。点“稍后缴费”,系统将您所选的课列入交费列表,可以后面与其它交费项目一起批量交费。选择“立即缴费”,通过学习平台的直接跳转到中国农业银行的网上银行,进入交费程序。

5、选课必须交费成功后才能真正完成选课,进入课程学习并参加考试。

6、对选择“稍后交费”的课程,需要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交费;否则过期将清除预选课记录,即选课不成功,无法进入课程学习并参加考试。

7、当前选课的情况可以通过“选课”菜单中的“选课查询”进行查看。

8、在未缴费前,可以删除预选课程。点“选课”菜单中的“选课删除”,会列出所有仍在缴费有效期内的已选课未缴费的课程,点击课程后的“删除”,系统要求你再次确认,点“确定”进行预选课程的删除,点“取消”不删除预选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