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市首个学习体验基地工作推进会在市博物馆举行
发布人: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部  发布时间:2019-03-20   浏览次数:13

2019228日上午,虞山清晖——常熟博物馆省级学习体验基地项目工作推进会在常熟博物馆召开,常熟市教育局职社科潘勇平老师、常熟市社区培训学院副院长施建忠、副主任施正元以及常熟博物馆馆长李瑞刚、副馆长邹建东等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是在去年年底项目阶段总结会的基础上,经过反复搓商和充分调研,由市社区培训学院牵头组织的。会上,社区培训学院根据江苏省社指中心“学习体验基地创建工作”的文件精神,从年度计划和工作节点、课程(视频)开发、志愿者招募与培训、经费的规范使用、加强媒体宣传、做好资料积累等六个方面进行了指导;李瑞刚馆长对基地建设表达了充分支持并提出了阵地建设的最新建议,邹建东副馆长对课程开发的本土化、特色化、系列化作出了要求;作为项目监督方的教育局代表,潘勇平老师从监管层面作了明确要求。整个会议互动频繁,气氛热烈,与会各方摆问题、出主意,为今年的项目建设奠定了一个良好的开端。

 

 



常熟市博物馆学习体验基地建设,于去年12月份获得省社指中心立项,是目前社区培训学院开展的三个项目建设之一。旨在促进社会优质公共教育资源和文化资源的融合,为社区居民创建新的学习环境和学习方式。

常熟市社区培训学院、常熟市博物馆